嗨!我上了一門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從小到大,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對自我探索這塊更是好奇。大學時,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裡頭有個超讓我印象深刻的助教,她跟我聊了不少身心靈的事,還帶我進了怡霏老師的課程!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特別放鬆,讓我一進教室就覺得很舒服,整個人都很期待課程內容,我還把它推薦給了一堆朋友,可惜名額有限,得早點搶才行。

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課程,我一直告訴自己,等有錢了一定要去上一上!去年,我去了一趟日本,碰巧遇到一個團員在學塔羅牌,於是我就當了一回諮詢者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真的很神奇!這又讓我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地在去年底知道她要開塔羅牌課程,當下就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嗨!我上了一門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起點,帶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世界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一步地解釋了22張主牌,還有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,然後還教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透過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象徵著隱者,需要透過服務來發揮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為什麼朋友們常來找我聊問題,因為我心裡住著一個智慧老靈魂,了解了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,我內心超激動,決定全心全意投入課程,因為我相信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,我能幫更多人,包括找工作的、想投資的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,希望他們都能找到正確的道路,這感覺真的太棒了!當然,也得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有了點點她的功力,才能有現在的表現!

嗨!我上了一門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這門課改變了我和朋友的生活,我已經開始應用所學,幫助身邊的人解決問題,而且他們都很開心能找到答案。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、塔羅牌有興趣,絕對不能錯過這門課程!快來加入我們吧,一起探索人生的奧秘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j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